十辰于月

你好..
这里火星的小巫师..月.

『hp乙女』当你议论他们的‘魔杖’

突如其来的脑洞。

撞梗致歉。

无老伏,全员存活,同龄。

哈利波特/德拉科/塞德里克


Harry Potter  

你和赫敏坐在一起讨论关于下节魔咒课的事情,她突然问你:“你和哈利已经谈了一年了吧?”

你点点头,赫敏突然压低了声线:“你们两个有做过什么事情吗。”

你有点为你的女孩担心,你还不至于这么早就把小救世主办了吧?

“不,赫敏,你也许更应该考虑魔咒课!”你点了点她的脑袋,“而且……我对他的‘魔杖’并不在乎……”

赫敏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点什么却闭上了嘴巴然后示意你看身后。

当哈利那张帅气的脸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才突然感觉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你的救世主慢条斯理的坐在了你的身边:“很高兴,你对我的‘魔杖’并不感兴趣。”

你低着头不敢说话,赫敏则拼命憋笑。

“或许用过以后就不这么认为了。”你感受着耳边传来的热气,你单纯的救世主笑眯眯的看着你。

“今晚来有求必应屋吧,我有个惊喜要给你。”他扶了一下眼镜接着道:

“大‘秘密’。”

Draco Malfoy  

当你和潘西又因为德拉科吵架的时候,你突然觉得很不服气,凭什么你要为他生气。

你气哄哄的甩了潘西一句:“嘿,也许只有你才会喜欢那个傲慢的家伙!他的‘魔杖’才是你的最终目的!”

“可恶的……德拉科!”潘西惊呼。

“你在骂德拉科吗?真难得。”你朝她做了鬼脸。

“你说什么?”阴冷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那个铂金贵族的少爷面色难看极了,“我希望你已经想好怎么向我道歉了。”

你暗道一声不好,陪着笑脸把他推远了几厘米:“我的马尔福少爷!我听说波特在禁林发现了……”

“不要扯开话题!”德拉科抓住你手腕,“也许我应该惩罚你一下,让你明白该怎么友好的在背后议论自己的男朋友。”

“也许她不满意您的‘魔杖’。”高尔说。

他是个傻子吗?你心想。

“是吗?”他将你逼向角落,趴在你颈肩吐着热气:

“今晚我会让你满意的。”

Cedric Diggory

帕瓦蒂和你正在礼堂享受美食,她突然问你:“你和塞德里克已经在一起多久了?”

“两年了吧?不太记得了。”你咽下嘴里的火鸡肉。

她突然小声的趴在你耳边说:“我听说……你已经用过他的‘魔杖’了?”

你被她的话噎住了,你轻咳一声道:“是的,这并不稀奇吧?我们都快毕业了。”

“不是不是!我是说……感觉怎么样?”帕瓦蒂的脸通红。

“嗯……长度的话可以,不过好好先生的硬度很让人难以接受,尤其是他的体力……”你将剩下的话咽进肚子里,赫奇帕奇好好先生正在旁边面带微笑的看着你,而本应该在那里的帕瓦蒂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了:“嘿,塞德。”

塞德里克将你拉进怀里,轻轻的用下巴抵着你的头用只有你们能听到的声音说:“那么这位小姐,你对这根‘魔杖’满意吗?”

你红着脸在他怀里蹭了蹭:“也……还好吧~”

“哦?”塞德里克挑起你的下巴,“看来今晚我要更努力了,亲爱的~”


圆了我让塞德毕业的梦~

评论(110)

热度(7216)

  1. 共4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