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辰于月

你好..
这里火星的小巫师..月.

『恋与hp』大战前的分手

撞梗致歉

ooc归我

德拉科向的,本来想写群像,太长了。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留下角色名字,我一篇一篇写。


昏暗的房间,窗外已经乌云密布,大战一触即发。

“我们……分手吧。”你低着头,许久没有听到他的回应。

你站起身,轻轻的拿起那根已经断了的魔杖:“德拉科,我想你不再需要我了。”

铂金少年背对着你,黑色的西装已经破损的不成样子。

“为什么?”你听到他带着哭腔的声音,心猛烈的颤抖起来。

他转过身,伸出手露出那只已经刻上了骷髅头与蛇的食死徒标志的胳膊。他突然用手扣起那个标志,直至流了血:“因为这个吗?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你不忍心看自己的男孩这样,可你没办法。作为一名霍格沃兹学生,你明白,你必须参加大战,那意味着你们已经是敌人了。

“不!德拉科。”你看向他,“用一忘皆空吧。”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你,灰色的眸子剧烈颤抖,苍白的脸更加没了血色,他吼道:“不可能!这辈子!我不许你离开我。”

他突然冲上前把你压倒在床上,你感受着他侵略性的吻。似乎有点窒息,你哭了起来,他慌了神连忙将你抱起。

“我不能没有你。”他说。

“骗子!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揪着他的衣领,“哪怕再早一点知道,我们也不用背道而驰。”

他低着头:“我从来不违背父亲的意愿……你知道的……”

你觉得有点好笑,他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那个以高傲自居的父亲。

“德拉科,大战就要开始了。”你跪坐在他的大腿上,双臂抱住他的头,轻轻的在他头顶烙下一吻。

“我知道。”

“不,德拉科,你不知道。”你顿了一下,“格兰杰和波特需要我,尽管我们曾经势不两立。”

怀里的他并不说话。

“我必须去救他们。”

他搂着你的腰,在你胸口小声抽泣。

“我首先是霍格沃兹的学生,然后才是你的爱人。”

“那等我活着回来。”你的男孩说。

“一定会。”你捧着他的脸吻了下去。

“回来我娶你。”

你没有说话,也没有应下。

“走吧。”他说。

“好。”

当你站在那座城堡的门口时,才真正的感觉到了大战的危机感。你不敢回头,你怕你的男孩站在背后,你怕自己奋不顾身的回身拥抱他。

你没有应下的诺言,再也没有成真。

当德拉科得知你死在大战上时,铂金贵族的他再也控制不住眼泪。他将早就准备好的对戒握在手心,然后庄严的说下誓言:“我愿意与她结为夫妻,一生爱她,护她,直至我的死亡。”

“骗子……”

他跪倒在了天使像的脚下。

“骗子。”

评论(8)

热度(4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