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辰于月

你好..
这里火星的小巫师..月.

『恋与HP』当你为他们赴死

全员存活。

撞梗致歉。

有些时候……我宁愿死的是自己……

刀向。

哈利波特/塞德里克/西奥多/伍德


Harry Potter 

当你倒下的那一刻,哈利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你,你的眼眶内充满了泪水。疼,从来没有这么疼过。

“坚持住,我一定会救活你,坚持住……求你了……”哈利握住你的双手,你感受到他炽热的体温不由得笑了出来:“哈利……不哭……”

哈利把你的手抵在心口,仿佛被施了什么咒语一样一直重复你的话:“不哭……不哭……”

“钻心蚀骨……真的好疼……”你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在逐渐流逝,你想要握住他的手可已然没了力气,“不哭……”

这是你对他说的最后两个字。

那是这位年少的救世主第一次感受最爱之人的离去。

“这比钻心蚀骨还痛……小傻瓜……”



Cedric Diggory

“不!”塞德里克接住你倒下的身体,“为什么呢……”

你用最后一丝力气抬起手抚摸着他的脸,这是你第一次看见这位阳光男孩哭泣:“塞德……很高兴你是冠军……但是,我好像没有机会……给你,给你庆祝了……”

塞德里克将你头埋在怀里,你感受着你的男孩的心跳:“宝贝,我不在乎……我带你去圣芒戈……我带你去……”他将你抱起来。

你想拦住你的男孩,可你已经没有力气发出任何声音了。

“好……”

他看着你在他的怀里渐渐安静下去,轻轻的在你额头烙下一吻:“我带你回去……我带你回家……”

塞德里克疯了——预言家日报这么形容他。

负责采访冠军的丽塔斯基特小姐说,从赛场出来后他只重复一句话:

“宝贝,我们回家了。”


Theodore Nott

你是死在西奥多面前的,没有一句话,是不可饶恕的阿瓦达索命将你杀死的,那是从你认识西奥多开始见到他第一次露出那种表情——痛苦,懊悔……

他们都说西奥多从不后悔加入食死徒,不过这一刻,西奥多后悔了。他抱着你的尸体,不停的抚摸着你的脸,他不说话,即使是食死徒同伴过来警告他,他也只是抱着你,一声不吭。

“太凉了……”西奥多皱着眉,他将自己的黑色风衣搭在你的身上,“一直都不会照顾自己。”他的语气有点怨恨。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后笑了起来:“嘿,你记得吗?你和我表过白。”眼泪从他英俊的脸颊滑落。

“我没答应你,我说,你看起来太蠢了。”他轻轻吻住你的唇,“太蠢了。”

“你让我……怎么活得下去……”



Oliver Wood

这一刻你不得不佩服哈利波特,佩服他能承受住钻心蚀骨,这太疼了……

“嘿……伍德……”你露出疲惫的笑容,“我不能……不能看到,你在世界杯中夺冠了……”

“那不重要……你知道的……”伍德捧着你的脸,他因痛苦而苍白的脸,仿佛也中了钻心蚀骨。

你控制不住的的哭泣:“可是,可是……你说过……要我,要我看到你……夺冠……咳……”你猛的咳出一口血,污血顺着你的唇滑落在校服上,伍德慢慢的将血渍从你脸上擦干净,然后假装用胜利的语气道:“嘿,如果我赢得了冠军……你就嫁给我好不好?”

“如果我赢了,就带你去周游世界,好不好?”

“如果我赢了,我们就生一个孩子好不好?”

“你再不回答我……我就不喜欢魁地奇了。”

“再也不喜欢了……”



『ps』关于为什么说哈利第一次,因为莉莉那次,哈利没有真正记住。



评论(26)

热度(2256)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