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辰于月

你好..
这里火星的小巫师..月.

『恋与hp双子』“魔杖”

有后续……但我大概不会发在老福特……

能看懂的自己看

ooc归我



男人为何天生不懂分享?

尤其是在你左右两难的时候,讨论关于修罗场的种种,好吧……你承认那的确很爽……

弗雷德和乔治也确实有点难选,你现在好像被康沃尔郡小精灵围攻了一般,整个人的脑子里乱糟糟的。

似乎你当时听过有关他们的魔杖测试……

软硬和长度可以,就差使用调查了……

“嘿宝贝,我敢保证弗雷德那家伙不会让你快乐的!”乔治趴在你的耳边呼着热气,你轻轻推开他有点不自然的甩了甩脑袋,你都在想些什么?

弗雷德怀抱双臂不屑的看着乔治:“我会让她‘快乐’这点毋庸置疑。”

乔治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嘿,弗雷德,小家伙大概听不懂你晦涩的玩笑话。”他说完摸了摸你的脑袋。

不……我听的很明白。你想着却不敢看他们的脸。

弗雷德轻咳一声:“或许应该让她自己做出选择。”

弗雷德学着小猫的样子在你的颈边舔了舔,随后猛的咬住你的耳垂,疼的你惊呼一声。

“关于我们的‘魔杖’……”弗雷德喘着粗气,“做出你的选择……”

你低着头不敢说话,梅林……这是个什么场景……

乔治蹲在你面前捧着你绯红的小脸笑嘻嘻说:“就在今晚……拜托了……”

梅林的胡子!!

评论(28)

热度(60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